黑苹果的OS X Server安装笔记

0.硬件:

华擎B75M-ITX,G1620,4G不知名渣内存,某山寨电源,东芝128G烂硬盘。

Update: 后加上一块家里淘汰下来的不知名HD6xxx显卡。以及N块良莠不齐的淘汰硬盘……

1.刷BIOS

下载这个金苹果BIOS,复制到Fat32格式的U盘里,启动时按F2进,选择Instant Flash刷入

2.复制系统

把硬盘装入USB硬盘盒。

重启我的MBA,按Option进Recover,在磁盘工具里把硬盘复制到USB硬盘。

3.引导&必要驱动

Air以外置硬盘启动,从官网下载并安装Chameleon。

建立/Extra/Extensions,下载并放入FakeSMC.kext。

MultiBeast官网注册下载之,安上Chameleon引导和一些kext——比如Fakesmc以及RTL8111E网卡的kext之类(里面的ALC892声卡直接安装无效,远景有补丁但我记不住链接了……)。

4.启动

取下USB硬盘盒,装回台式机,直接开机即可。

Chameleon界面键入-x(安全模式)启动,然后慢慢弄其他驱动。

PS:G1620带的类HD2500核显驱动目前貌似无解,所以开机需要安全模式启动。

开机后进App Store(可能需要补nvram)安装了OS X Server,完工。

PS: 在屌丝伯v3里走背线走得我很蛋疼……

屌丝伯v3背线